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樂=]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1.06.10

祝我生日快樂!!^^

5月10日(星期一)
我的記憶還很懷念這一天
因為這一天是我的17歲生日

去上課時就忘記了這一件事情。我的生日
我什麼事也不知道的去上課
到了食堂朋友和我說了句生日快樂
這樣的我才記得。。。

回到班上
我在等待他們給我的驚喜
其實這也是我人生中收過最有意義的禮物了
什麼禮物?等下就會知道。。

上課時我在朋友的旁邊看到了禮物袋
就發現這一定是他們給我的禮物了
我不會去問不會去想
因為如果那是給我的禮物的話肯定會有一天讓我知道的。。
朋友就在這個時候拿了禮物給我
我以為是買回來的那些禮物
一打開來看
那就是她(芷雯)親手做的生日卡給我
這不是一個普通的生日卡
是一個珍貴的生日卡
這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有的生日卡

我看了裡面內容
裡面有很多很多班給我的祝福
很多朋友給我的留言
但最多最好最感動的就是我的那一班班上的好朋友了
因為他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可以令我哭泣
因為我是個容易哭泣的女孩。。
當場我真的哭了起來
還好有一班對我無微不至的朋友
安慰我。。。

一本很有意義的生日卡
肯定要好好保存起來
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




朋友們的祝福都在這一本生日書裡
雖然還沒拍完整本書的內容
但我自己知道心意就行了=]

下課後班上的全部朋友為我唱起生日歌
我還以為已經結束了
原來還沒有
他們真的很會為我準備驚喜

放學後
就是他們幫我慶祝的時候了
他們在Ampang Point的Pizza Hut裡幫我慶祝生日
把pizza當成我的生日蛋糕
有些人遲到
因為他們去了幫我買唯有我自己一人的蛋糕


全部到齊了
然後的再次為我唱起生日歌
而我再次的感動
因為這次是我17年裡面最特別最有意義的生日慶生了


時間就這樣的過了
吃也吃飽了
大家看看手錶還說時間還早
有些朋友就說要回家
有些朋友就說有補習所以就早回
留下的就是我們四個女生了
其餘的八個男生全部都走光光了

我們還有什麼節目?
那就是進Ampang Point打Bowling消耗我們的時間

我的dear^^
要好的朋友:芷雯 =]
我們女生之中最可愛的蕙子^^


過後打完bowling後我們就去廁所進行我們的大行動
自拍。。。

這樣顯得我們之間的友誼。。
大家要快樂哦=]

Peace(^.^Y)

【Jenny】

1 条评论:

ken 说...

迟来的生日快乐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