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繁忙的兩個星期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8.06.10

兩個星期的假期很快的就要過完了
一轉眼就到了第二個星期的星期五
還有兩天就開學
真的覺得這兩個星期裡過得好充實
充實到我無法呼吸 @.@

還記得上個星期第一天放假就出了
去了泰國玩了5天
回到來就要去補習
補習三天后就有義賣會要去忙了
上個星期真的沒有一天是真真的待在家裡
每天都是在外頭的
不知道我父母現在是怎麼想的
會不會有一天爆發出來說我呢?
不知道~~~

不過呢這個星期唯有兩天是留在家的
兩個星期裡只有這兩天
那就是這個星期的星期一和星期二了
這兩天都在家裡過
至少讓我的心好過點
因為假期沒有一天待在家心裡會很不安的

到回來。星期三開始到這個星期日呢
就要每天出了
逼不得已的出~~~
因為星期三到星期五都是我的補習日
我的午覺就這樣飛走了 T.T

過了今天
明天和後天就會過一些比較特別的生活
明天就是和我班上的7位死黨出街啦
還沒假期就計劃要出了
順便幫雯慶祝生日

後天呢就是有我們九校的檢討會
檢討會?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哦
不管了。
去了再說。。

過了這兩天就開學了
學校生涯又要開始啦
開學上課是沒問題
可是可是。。。
要派考卷了啊~~
我不想一開學就看到我一大堆的爛分數啊~~
怎麼辦?怎麼辦?

明天
就是明天
一位認識五年的死黨生日
要好好地與她慶祝一下

待續。。。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