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考试篇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2.06.10

说了那么多篇
终于到了考试篇了
 
还记得那天考试的时间是星期二(18.05.10)
还没考试前就很紧张的一直读书读书
但到头来有些还是读不进脑
有些却看一次就会了
很简单的
肯定是我最喜欢的科目才会那么快的进脑
不喜欢的科目就不会进脑了吧。。。
 
考试要考三个星期
感觉上真的好累
但是眼一眨的就过去了
真的很快。。
 
虽然我还是不是很记得那时的情景
但我最记得的是
全部科目都很难
记得那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就是考高数
可能我对高数的要求特别高
因为我从来没试过做不完的
这一次我却犯了这个错误
做不完高数的问题。。。
 
当时考完了后
大家纷纷议论的说高数怎样怎样的
大家都和我一样都觉得这次的高数真的很难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心却很伤心
我忍住泪水不给他流
到最后真的流下来了
可能我对这科的分数要求特别高
因为再还没拿高数之前
我已经给了我自己心里一个分数
那就是有关数学的科目一定要拿A
但是却失败了。。。
 
朋友们的安慰使我安顿了起来
我还听说我们班的华男生之中有些人做到一半想哭了
因为他也不会做
但是他很坚强却没有哭出来
而我就。。。
 
其实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
但我心里有点内疚
很想拿回试卷让我从新做一次
但是已经成了定局了。。。
 
这一切过了就过了
还有很多的科目我也想不起
唯有考高数的那天情景
还有一天
那就是考试的最后一天了
考perdagangan
对我来说是一个喜欢且不喜欢的科目
因为有一些进到脑
而有一些进不到。。
 
考perdagangan的隔天下午
我读书读下我有点发疯了
因为真的读不进一些有关做生意的东西
头痛的说。。
那是为了放松心情就拿起相机
乱拍一通。。。
我看了真的觉得有点白痴。哈
 

感觉好像傻婆一样。。
真的很傻。哈
其实这种放松心情是蛮不错的
对我来说啦

考完了perdagangan后另一件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在考完试的那天晚上将会出发去槟城
槟城与泰国(合艾)五天四日游即将开始我的旅程~~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