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槟城&泰国(合艾)五天四日游(第五天)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4.06.10

很快的到了星期二(08.06.10)
最後一天在泰國
還是一樣的吃上酒店裡的buffet
最後一天了
也好好的不要嫌棄人家的東西
就吃吧。。。



吃飽了後就回房間收拾好自己的東西
等下12點(泰國時間)司機就會載我們離開泰國了
當時我還偷懶了一下
躺在床上看電視。。。

11點40分把行李搬出去下樓
服務員看了我們的行李都嚇一跳
你們覺得呢?


還記得我們來的時候的行李嗎?
不記得的話就看回去吧 =]
肯定讓你們覺得誇張

離開泰國去到泰國關口也要兩個小時
在回的時候司機停下了
原來父母是要買些東西回家
而我在車上拍了這些照片

泰國裡最好吃的檔口

與姐的合照
與表弟的合照

司機行駛了兩個小時多
我也在車上睡了一個小時多
到了關口覺得肚子餓了
因為當時的時間是下午1點
也就是說馬來亞時間是2點了 @.@

離開了泰國關口
就到了巧克力商場買巧克力
之前我已經提過了
每個人買了很多
姐姐買了RM120++
媽媽買了RM150++
阿姨買了RM180++
買什麼巧克力要那麼貴啊?
真夠力啊他們。。。

過後坐回自己的車離開泰國
進入馬來西亞的關口
馬來西亞~我回來了。。。

去吃午餐因為時候不早肚子在唱著歌
吃完午飯後就要行駛7個小時的車了
而我就要在車上睡足7個小時
屁股都坐到痛地說


路中停了很多次來休息鬆鬆脛骨
還有1個小時多就能回到家了
剛好那時的時間是晚上8點
吃飯時間到了
就到了怡保出名的地方吃東西
品珍酒樓


肚子餓填飽肚子繼續上路
爸爸還買了一些餅和拿回家吃

一路上真的好累
還好回到家才9點多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早
大家都以為要11點才能回到家
原來是不的。。。

終於回到家了
收拾好了東西就去準備睡覺
還沒睡之前我還有一些的泰國幣
還剩下這些


我姐的都用完了
這些就是我的泰幣了
想回頭
我真的用了好多錢
如果媽媽沒有幫我出一些的話
我看這些錢是不夠我買的

那天我真的好累。。。
星期三還要補習地說
躺在床上直接入眠
這次的旅程很好玩因為賣得很爽 =O
下次如果還有什麼要分享的東西我會分享給大家

檳城&泰國(合艾)五天四日遊
完畢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