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父親節快樂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27.06.10

祝天下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

雖然是遲了些 @@
不過還是一句誠心的祝福語

20.06.10
星期日
就是這天父親節
早上去了sentul開檢討會
爸爸還開玩笑的對我說了這句話
‘今天是父情節哦,早餐都不要陪我吃,要去開會
我心談咯’
哈哈
可愛的爸爸~~
不要這樣嘛,晚上最多陪回你嘛

在檢討會中得到好的消息
那就是~那就是~那就是~~
我們的sushi檔口拿第三名耶~~
太驚喜了。
沒有想到的結果~~

检讨会结束了
大家凑在一起拍照
其实也蛮快乐的~

回家了就倒在房间休息
醒来后就听到一件消息
那就是今晚會去一個氣氛不一樣的地方慶祝父親節

JOGOYA~

第一次來這裡
感覺非常不同~
聽到價錢更加的不同了@.@

食物~也是壽司
因為是日本餐buffet
沒辦法不能吃到壽司的。。
食物~應有盡有
現在我不懂要說些什麼了
因為真的沒話說~~

看了這些照片想不想吃?
大家肯定現在在吞著口水吧~~
父親節特別贈送的食物

看起來很美
但口感好不好呢?
當天我沒有吃
因為這是贈送給父親吃的

Happy Father's Day

I just wanna be a happy girl..
I just wanna let myself be brave...
I just want you..

Nitez...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