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5月7號那天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0.06.10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五(07.05.10)
一個又平凡又簡單的星期五
早上帶著開心的心情去學校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特別的開朗
可能我會覺得今天會是非常開心的一天。。

照常上課
照常去補習、回家、睡覺
唯有的是不能上網
但已經是習慣成自然了

那天是我第一年,第一次與他們的慶生
因為這一天就是他們幫我慶祝我17歲的生日。。。

晚上時分
我準備好在家裡等他們
他們很體貼
還載送我去回。。
那天分兩輛車出發
肥仔載我去那個地方
而他們就直接在那邊等我們

抵達了那裡。。。momo cafe
第一次去這裡慶生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

那時的我心裡已經想著他們肯定會有給我什麼驚喜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罷了
一抵達。他們還沒到
他們抵達了還做了很多非常古怪的動作
進進出出的不知道搞什麼鬼
但我知道這一定是給我的驚喜

上到樓上
原來全部人差不過都是吃飽了的
而我和我的darling叫了一碟飯一起吃
他們繼續玩他們的撲克牌。。。
時間滴滴答答的過了一個小時
他們沒有什麼動靜
而我也假裝什麼事也不知道
只做一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知道的女生

突然
就在這時候
他們有所動靜了
驚喜就在這裡開始。。。

漢祥的電話突然響起
而我們繼續我們的胡鬧
當他關電話的那一刻開始
驚喜就來了。。
他說他爸爸現在要用到車所以叫他把車駕回家
然後他還從口袋裡拿出一張50給家俊
家俊拿了後擺了一副臭臉給他
還說出了一些不爽的話
我那時嚇到了。。。

漢祥一直和我說不好意思還祝我生日快樂
而我就只好接受
反正家人叫回家當然是要聽從的
少了一個朋友就覺得好像少了一種氣氛那樣
不知不覺中他們說要去買單了

一些人說去廁所
另一些人說去買單
剩下的只有我們四個人
愷琪、偉邦、建強還有我。。

聊聊天。。說說笑。。
過了幾分鐘我看到強的眼神有點古怪
他望了我的後面還比了些手語
我覺得奇怪就望後面看了一看
原來。。。
原來是他們在籌備著驚喜。。

我假裝不知道的轉回頭
不知道要用怎樣的心情去表達這一切
開心與感動確實有在
但萬萬想不到這次我真的被騙了
只能說他們的演繹真的是看不出破綻
最厲害的是家俊吧。
因為他的臉部表情已經把我的信任放在他的表情上了。哈

漢祥拿著一束花
家俊拿著蛋糕
而其他的在他們的後面準備為我唱生日歌

他們送我的花


將蛋糕拿到我的面前
將花捧到我的手上
種種過程我還記得
每個人的嘴角都仰起了微笑
他們各自送上他們的禮物
日記本、擺飾品、花、蛋糕和公仔
一切一切送到我的手上
然後為我唱起生日歌。。。




生日的儀式、過程統統完成
大家都在拉我拍照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拿不到當時我們全部一起拍的照片
一起的回憶都無法拿回。。。
不過我的記憶還存在的一天
就代表我們的友情永不退滅。。。

不知道他們還是否記得
我相信他們不會忘了這一天
因為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



【Jenny】

1 条评论:

ken 说...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