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槟城&泰国(合艾)五天四日游(第一天)

茵開心與不開心的生活


14.06.10

04.06.10
槟城&泰国(合艾)五天四日游
第一天出发的地点是槟城
那天刚好考完了试
所以就直接收拾好行李出发去旅行

七點多出發
在kosas等阿姨帶路
在車上也自戀了一下拍了很多照片

與小弟拍的照片

自己的自戀照
望望外頭看看幾時才到檳城

一開始的精神都放在自己的情緒上了
因為是開心。。。
在車上坐了五個鐘頭才會到檳城
醒下睡下的我真的很想快快到那邊
因為坐車真的很悶。。

中途中停了三個站讓我們鬆鬆脛骨
我們這些乘客會累
何況是司機?

繼續我們的行程
五個小時終於過了也抵達了檳城
還記得當時的時間是晚上12點多
阿姨帶我們去吃檳城出名的食物
吃宵夜咯~~

全部人點了最出名的蝦面吃
因為不想吃辣所以沒有點辣
卻點了一碗糟糕的面來吃
猜猜看那是什麼?
我可以說你們知道答案後肯定想像不到

這是什麼??
猜猜看吧。。

吃飽了後我們去阿姨在檳城買下來的家
要去的路上剛好今天下午下大雨
所以導致檳城的公路大淹水
連bomba車的輪子也淹沒了
還看到後面有很多人幫忙推車
檳城淹水而且還是很誇張的
導致遲了回家因為繞路。。。

到家了
自己也嚇到了
因為因為。。。你們看吧



雖然屋子不是很大
但裝潢很好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一進到來那種與眾不同的感覺
她家大致上的東西都是古董
顏色好看
我就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過後呢我還蠻享受這樣的家的
感覺很自在與享受
這時拍照行動開始了
姐妹照
與二表弟
自己的自戀照

由於大家都很合作的與我拍照
真的很謝謝他們 =]
哈哈。。有點白痴
他們也還蠻自戀的嘛 =X

晚上1點
小孩子在房間睡
大人在外面睡
目的是什麼?
不是小孩子可以玩鬧談天
而是大人在外面談天談到天亮
我們小孩子就睡得像豬一樣
因為明早6點就要起身出發了
真的覺得好累
第二天的旅程曉後分享。。。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