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部落格复活了

我长久不动的部落格
终于复活了
这个??
不是不是
是我长久没动的wretch blog

这个部落格我肯定会每天更新
不会遗漏的

今天打开我的部落
看到我真的好久没动了
现在我要找回以前的feel~
好好写一写 XD

要多多支持
也不要忽略这边

按它就行咯^^

×××××心情点滴×××××

好久没那么痛快的上网了
以前的我
一天不上个5小时
我都不会停
这次为了考试真的破例了

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没什么玩电脑
一个星期只呆在房间温习
一个星期没打我的部落格了
真的好久
(对我来说)Xp

还有一个星期多的考试
尽量更新好我的部落
然后乖乖地走入房间念书了

为了考试的分数不要那么难看
所以我选择呆在房间读书
减少上网^^

说真的
每次考试我都不会去温习的
习惯性的我
在考试时都是临时抱佛脚(现在也是啦 =0)
考试前夕呆在电脑前玩电脑
还有看戏

这次的我
为了考这次的试
加把劲了
不但自己喜欢看的戏都不看了
而且没有什么上网了

呆在房间里的我一直读书
到考试时
我真的好有一种感觉
好有满足感啊
至少都把我会的都写出来了
很开心
除了那该死的历史科
怎样读都读不进脑 =.="

快要到来的一个星期(考试)
得要加把劲
加油了

大家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