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烦恼==

哇~
今天超烦的
又要烦补习的事
又要烦跳舞
还有烦联欢会和lawatan要不要去

补习啊补习
到底怎样的呢?
如果我补燕的朋友所介绍的补习舍的话
我又补不到我现在那边了
haiz...
时间真的很紧绷哦~~

跳舞也会烦?
哈哈
这是当然的
担心那天会搞到冷场
担心大家跳到不齐
更担心的事是~衣服和裤子~
怎样来称呢?
我不懂。。。

这个星期六的联欢会又没得去了
原因~
扬和燕他们不要去
那只好顺从咯
思敏不好意思啦
这个星期六的去不到了

而lawatan呢~
要考虑考虑了哦
哈哈
我真的没办法自己做决定Xp

好了~
要烦的都还没烦完
但还是不要说多多了
怕怕你们说我长气哦^^
哈哈

肚子饿了
去吃晚饭咯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