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gt wat difference???

分别??
有什么分别呢??
爱与被爱有什么分别?
我不知道。。。


我的英文虽然不好
但会进步中
所以只好写华语了


这几天超没精神的
一就是为了考试而读书
读到半夜一两点才睡

不然就是练舞
每次练完舞回到家
梳洗了
躺在床就睡了
很累
搞得我的熊猫眼越来越深了==

下星期跳舞了
还蛮紧张的
因为是我第一次在台上表演

今天在学校礼堂彩排
和form 5的一起练
我看她们跳时
我傻眼了
我心想
我们输了


但我们不会放弃
也要做到最好
她们的舞步微美
但动作一直重复
毫无改变似的
因为我之前曾看过他们跳
舞步差不多一样
但我们也会加油
她们的舞步虽然有点不齐
但我们也会和她们打打气
为她们加油加油的^^

huuu~~
幸好明天有一整天让我休息
不然我会没精神了
嘻嘻~~


现在
学着去遗忘
遗忘一些不该记住的东西
因为~~
我的头脑记忆卡
已满了
哈哈^.^


31/07/09
本月最后的文章


taken by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