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My sister

好闷啊
今天超闷的
online online online
天天online
好闷哦

早上和家人出去吃客家面
好吃^^
最衰没拍到照
不然就和你们分享分享了

今天姐姐回老家(我的家)
哈哈
带了他的儿子来
很久没看到他了
也很久没看到姐姐了
和她多了很多幽默感
一直有说有笑的

我姐还没结婚前
每天在家都能见到面的
一直和她顶嘴
吵架吵架
少少事就吵个不停

现在的她不同了
我也不同了
一来到我家
就会和我嘻嘻哈哈的谈一场
超开心的

有时还特地回老家
过来问我
“要不要出去,我和你出”
“我要买衣服,一起去time square啦”
以前没有这样的
叫她带我出
说我也要买衣服
她就会和我说
“你自己不会去买啊?我懒的理你”

哈哈
结婚了的她
真的很像一个aunt
一有出去走街,买衣服,买化妆品
她就会call我
或者直接回老家接我出的

她真的变了很多
那我结婚了会不会像他这样啊???
哈哈

有时候她会傻傻的对着我笑
哈哈
不知怎么了

一个月回老家只有两三天的她
每天照顾自己儿子的她
做工非常忙碌的她
你还好吗??

【signed off】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