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05.10.09

开始上课的第一天
在学校里感觉到非常的沉静
学校里有很多人没来

当下课的时候
燕过来了
刚好我们正在玩扑克牌
他也参了我们

哼哼
我的dear下课时才来学校
坏蛋哦
嘻嘻^^

××~~玩牌的过程中~~××
我可爱滴dear^^


玩的好激动哦
连鞋都脱了
(×因为他们在玩谁输就要脱身上的一件东西×)
(×还好我没玩×)

这就是荣光溜溜的脚了
哈哈
今天还好女生的运气好过男生的好多倍
不然的话女生就麻烦大了
呵呵

再来一张
××Qi Cha××


『』『』『』『』『』『』『』『』『』『』
×××另一件开心的事×××


也可以说是非常惊讶的事
因为我今天在玩我的pet society时
买了一粒萍果
突然~~


××××锵锵锵锵××××


竟然买一粒萍果可以up一次的lvl
哇~超开心的
乘机up三级
哈哈
(×因为这样我才有时间读书×)
(×不然的话就惨了×)
我的最高的一间屋子
让我的pet好好享受唱歌的乐趣
哈哈
我的lvl分数好像蛮美的
哈哈
×××200200×××

现在能丢下心中的包袱
好好的读书了
【peac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