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总以为明天天会晴

天还是一样的明亮
太阳还是一样的猛烈
我的心还是一样的寂寞

几时才会放晴?
几时才会把悲伤落下来?
几时才会把孤独隐藏?

猛烈的太阳照射着我
仿佛有话要对我说
望着路边的草草木木
它们却无法快乐的动摇

在这十天的九皇爷诞里
虽然我家离这儿很近
我还是会一步一步的走向它
看着四周围的环境
都散布着孤独的表情
告诉我
天空不会再放晴了吗?

一天比一天的寂寞
好想快快结束现在的假期
别让我沉默在孤独中

晚上的游行
我能顺利的去看吗?
在人山人海中
我能逃出我孤独的世界吗?

看着一幕一幕的画面
听着吵杂的声音
什么也想不起
什么也听不进
脑袋一片空白

好想问一句
明天天会晴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