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22.10.09


晴天又再次让我看见你
就在早晨那时
但不知不觉中又下起了大雨
这次的我
不会流泪
而会接收天气带来的喜悦

天空仍然下着大雨
而我就一个人在屋檐下盼望天空
一滴一滴的雨滴
掉落在我家的屋顶
滴滴答答的
唱出响亮的歌曲

电脑是时候停留
让它好好的休息
因为它受不了雷雨的侵袭

在这期间
天空一直转变不停
我好希望它能像我一样坚强起来

下星期即将要考试
看着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
一转眼间
假期已经结束了
时间过得好快啊
科学今天我要把你吞完
让我饱饱的睡一觉
即将要吃的历史
我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