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我笑了

天空终于晴了
我终于笑了
虽然只是短暂的
但我已满足了

风儿到底对了太阳说了些什么悄悄话
令太阳高兴起来呢?
而风儿到底对了云儿说了些什么悄悄话
令云儿落泪呢?
风儿轻轻的吹过我的脸
仿佛有些话要告诉我

晴天到来的那一刻
我的心终于笑了
再多的烦恼也忘了
再多的伤也痊愈了

而阴天的到来
雨一滴一滴的落下
它告诉我
这些不是泪珠
而是为我带来欢笑的雨滴
而我也将心里的眼泪抹去
欢迎即将到来的晴天

无论过后有多少个阴天
多少个晴天
多少个阳光普照的天气
我都会以微笑来迎接每一刻
每一秒

这时的我也要谢谢某某人
谢谢你的晴天和10篇笑话
谢谢你给我每一个不同的晴天
也谢谢你让我的心变晴
感谢你为我做的事情
谢谢^^

晴天
你终于来了
虽然短暂
但已足够我快乐了
我终于微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