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4.10.09

对我的dear说一声
不好意思

嘻嘻
让你等了那么久
现在才舍得update我的blog
真不好意思哦
(×因为忙另一件事的关系×)

今天没的去UM补习
真可惜啊
昨晚打电话给朋友
朋友却和我说我们没买到车票
买到进场的却买不到车的
(×好像去看演唱会一样哦,呵呵×)

朋友和我说我们没问清楚
所以不知道原来那五块没包车票的
haiz...真倒霉
如果要买车票的话
要另外给7块钱
哇~好贵哦
不是要给12块
补一次习要12快那么贵
但现在又没了5块
又没的去
真是亏本哦~~~

但还是算了
下次要明智点
问清楚
再来买也不迟

试过一次的错误
不会再重来了
要问清楚再做决定

××××××××××××××××

明天应该是开始考PMR吧?
不理了
明天应该有很多人没去
但勤力的我肯定会去的
(×哈哈,开玩笑的×)

明天看看有谁会去咯^^
朋友们
学校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