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15.10.09

开学的第二天
明天又要放假了
这一年来
真的过得真快
放假的天数多过去读书的日子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懒了
无心向学
只是顾着玩罢了
我到底要怎样好呢??

很想改变我现在的这个样子
不想再懒下去了

明天又是一个假期
在家又没事做
但很懒的去读书

翻开一页一页的书本
看着一段一段的字
在我脑海中真的是一片空白
什么也记不起来
有谁可以救救我?
让我改去这样的坏习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