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17.10.09

天气不如往常
不是每天下雨
就是每天太阳猛烈
我的心情就像天气般的改变
下雨时就是我开心的时候
太阳猛烈时就是我心烦的时候

这件事还在不断地缠着我
我该怎样?
试着去面对
但我又害怕
但这件事不解决
我的心就会一天比一天的烦

今天的天气已经告诉我
今天是我心烦的一天
只要太阳不猛烈
晴天慢慢出来时
那就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今天晚上会有游行
我该和家人去
还是和朋友去呢
能不能出也是个问题
只是期待我接下来的日子会过得怎样
是开心的
还是内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