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高数

好惨
信心十足的高数
拿不到A或B了
C拿不拿到还未知数

看着高数的试卷二
一句话
好难
不会教书的老师
竟然可以出到那么难的题目
该死的
平时教书很差
而且每次都看课本教书的老师
突然出了些难以置信的问题
还真卧虎藏龙啊

时间一直过
朋友不断问我答案
帮了朋友却帮不了自己
把我的时间都浪费在这儿
时间过得很快
而我还在第五题(共有12题)
时间到了
交了
结果试卷二空了六七题
整整没了6,70分
第一次
我的心好痛哦

那时的心情好乱
一直想要把高数考好的我
却没了那么多分
心好痛哦
当时的我真的哭了
怪自己把时间浪费了
怪自己没有好好把握
都在怪自己

这次真的要靠试卷一了
还好试卷一比较简单
希望能把分数救回来
因为我真的好失败哦

希望分数不是我理想中的差
本来想拿B的高数
不懂会沦落到什么程度

明天的历史
希望能出简单点
我已把我睡眠时间牺牲了
读了历史7个小时
希望能考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