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我真的变坏了吗?

历史
一翻开考卷
心里一句话
惨了
我不会做

脑子一片空白
读过的内容
根本记不起
面对这个字罢了

还好我的左邻右舍都会 XD
一一的给了我答案
我变坏了吗?
这次真的是大作弊
把A4纸给朋友
然后将答案抄给我
试卷二的四分之三是朋友的答案
四分之一是我的
老师盯着了我还是一样作弊
为了答案
我牺牲一切 =0

考卷终于回答完成了
在我生活中最难的一科终于考完了
(对我来说)
感觉好轻松

××××滴答滴答××××

放学后和燕去了AP
我做了坏事
打耳洞
本来燕是和我一起打的
怎知她为了羊扒
临时退缩
让我一个人面临这痛苦

还好不是很痛 XD
“dak”一声
完成了
开始的痛改变为爽 XD
很想再打
但对自己说
“够了...够了”

我开始变坏了
考试作弊
和去打耳洞
如燕说的best student打耳洞 XD
很好的一句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