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心情

太阳依然猛烈
心情就想天气一样
反复不定

我望着天空
阳光照射着我那瞬间
我想了很多

望着天空
心在轻轻述说
天空几时才会释放出一粒一粒的泪珠
别让自己沉默在思绪里呢?

一滴一滴的泪珠
就像是天空在哭泣
倾盆大雨时
天空终于忍不住悲伤
把它发泄出来

而我
就像是天空般那样
心情终是反复不定

不是我多想
而是我真真的去思考
思考我心底中的那一部分
是我太懦弱
还是我自己忍不住心中的压抑
而把它释放出来呢?

天空中所发出来的天气
就是我心底中的心情
一天一天的改变
让我不知怎么活下去

诺言不过上是一种谎言
那是种美丽的欺骗
可就是有人愿意为了它放弃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