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英文

语文课
终于考完了语文课
轻松了少少 =S

我的英文真的惨不忍睹
每一个字
它认识我
我不认识它
怎么办好?

朋友有电话查字典
而我
唯有双眼睁开
傻傻的在看着我不认识的字

作文reports还是不会
因为我读到的format不同
我读的是好像laporan这样的format
而他出的是berita的
好惨的一次
也是不明白他写些什么
(乱写一通 =0)

对着试卷有点失望
感觉自己的英文真的很差了
是时候补强

明天考moral
我将会被30多个的nilai淹死
真的好难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