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阴天

晴天
还是一样的没到来
早晨的太阳依然猛烈
天空还在心烦
天空堆积中的泪水
几时才会释放

心情就像天空般那样
一直心烦着
很想把它释放出来

在傍晚时
天空终于忍不住悲伤
将泪珠一滴一滴的流下
雨不停的下
泪不停的流
直到现在
直到晚上

天空终于忍不住内心的伤害
把一滴一滴的泪水流下
而我
就在家的外头
听着雨流下来的声音
慢慢的眼眶也翻红了

这场雨几时才会停呢?
天空伤的比我深吗?
狂大的泪珠一滴一滴的落下
已经流了好几个小时
心还在痛吗?

而我
该怎么收拾下已丢下的心情呢?
难道这场雨是为我而流吗?

明天的您还会流泪吗?
还是一样的心烦着呢?
又或者我要等来的晴天会来呢?
我不知道

一天比一天的烦
一天比一天的伤
几时才把我的伤完全痊愈呢

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
雨水一滴一滴的落下
心情一天比一天的糟
晴天
你真的会来吗?

p/s:某某人告诉我
他能把晴天带给我
让我开心
我想要每个不同的晴天
那我
几时才会得到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