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节快乐

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
中秋节快乐

今年的中秋对我来说不是很热闹罢了
以前的中秋
很多亲戚朋友来我家热闹热闹的
因为每年我们都会有“拜月光”
所以就会热闹
今天却没有了
不知道为什么

晚上时看见很多人提着灯笼走走
也看见很多户家门都点着蜡烛来欢庆中秋
今年的中秋不如去年
今年的是沉静地度过
而去年的是热闹的度过

虽然今天没庆祝
但家人却带了我去一户多年没去的家庭里
那就是外婆家
真的很久没去外婆家了
到了那边
表姐表哥们都变了
有的变高有的变肥了
哈哈
他们说我一点也没变过
但我不觉得

在外婆家聚聚会了一下
就觉得很久没来这儿就觉得闷了
刚好姐夫要回家
所以叫他送我回也不用呆在那儿了

今年的中秋
对我来说不是中秋
好像是平常的这样过

除了这个以外
我还收到了一个消息
就是明天的补习我们买不到车票
却浪费了五块钱
=.="
真惨

还要和大家说一声
中秋节快乐
希望你们过得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