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早安^^

大家早安^^

今天偷懒没去学校
因为雯和荣都没去
所以就呆在家比较好
因为电脑弄好了
可以玩了
呵呵

很久没玩facebook
我来了
很久没写blog的我
我回来了
让你们久等了^^

今天的补习都取消了
因为没人陪我补习
也不用消费了
在家最好的

下个星期form 3开始考试了
PMR
大家要加油加油哦
“比心机”
咔咔

我也要“比心机”
因为即将要考试了
不能懒
也祝我的朋友们考试顺利和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