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这是真的吗???

听说前几个星期在KLCC发生了小型的地震
是真的吗??

昨天我姐来我家
他听朋友说
根据科学家的验证
马来西亚即将会面临一场灾难
即将会有五级的地震
是真的吗??

我真的不想要发生
今天我姑姑来我家
和我爸爸谈起这件事
听我爸说
我们的地球现在在移动
不是自转也不是公转
而是大改变

我们的热带雨林将会移到冰冷的地带
冰冷的地带也将会转去热带
真的好恐怖哦

我爸还说如果慢的话会是在30年后就会发生
马来西亚就会下雪
我在心里想
马来西亚没可能会下雪
如果下雪
就是地球世界末日的一天

真的好怕这些事会发生
如果真的发生了
我们也不能避免的

~~真希望世界能和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