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迟来的礼物

迟来的祝福
迟来的礼物
希望你不介意

当天生日的你
我就知道
你会失望

每一年的你
都有送我
而我
就是迟迟才送你的那个人

真的很想说对不起
那天的你那么失望
我却无法告诉你
我那时真的无能为力
唯有拖到至今

第一次买了特别的礼物
把它送给你
这是我一生中未曾做过的事
而今天我终于破例了

看着你开心的收上我的礼物
而把它试在身上
我看了很开心
因为你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

不知道现在的你
还会不会觉得很失望
因为到现在为止
我才送礼物给你

希望你收了这份礼物后
会对我的失望
渐渐的消失

也许这份礼物不是你人生中最好的礼物
但希望你会喜欢
我这份
迟来的祝福
迟来的礼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