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宝贝心情世界


02.01.10

今天比较特别
更改了颜色
让我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希望

以前的事不要再去想
现在已经不同了
什么事也改变了
什么事都要自己去体验了

今天什么事也没发生
但我迟了打部落格
因为看戏所以偷懒了
加上戏越来越好看
阻止了我打部落格 =D

后天开学了
蛮期待这一天
应该有很多事发生吧
呵呵
我还不知道

有人问我你还在烦恼开学的事吗
我没回他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
不知道我现在是不是在烦恼开学的事

假期真的很快过
在2009年里我认识很多朋友
很多不是在我这边的朋友
很多在外面认识的朋友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闷时陪我聊天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们会陪我
谢谢^^(男女都有啦)

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在2009年里回忆大多数是不开心的
但我希望将这些不开心的忘掉
在2010年里有好的每一天
会一直开心的下去

不知不觉
现在已经是2号了
会不会一眨眼SPM的大考来了呢
呵呵~
还蛮害怕的呢

不管那么多
在这2010年里
我要尽情的享受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