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09/01-10/01



宝贝心情世界

09.01.10

星期六终于到来
能休息了
但也休息不到很久
因为只是两天罢了

今天和往常的星期六一样
早上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下午坐在电脑前按电脑
顺便看看我喜爱的偶像剧

整天都是这样
但好过在学校的生活那么的纳闷
因为一天到晚都对着书

今天本来有打麻将的
因为我之前在部落格说过嘛
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没有来
好奇一下嘛

也很好
因为我那天更本不想赌博
有可能他们忘记
也有可能他们有事忙吧

下午的时间就过在电脑前
看着偶像剧
也看看时间
因为怕时间来不及

晚上下雨
没有煮饭
因为我睡觉真的睡过龙了
其实也没什么关事啦
是下雨才会出去打包的

呵呵
我的星期六
就这样的度过
时间真的很快
好想慢慢度过这两天

-------------------------------------------------------

宝贝心情世界

10.01.10

星期日了
又是休息的最后一天
真是快啊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下午还是看偶像剧
今天终于能把它看完了
现在的我在追着另一场戏
哈哈

skip掉一些比较无聊的事情
晚上去六福吃东西
吃饱了后就回家
怎知道忘了一些重要的东西
就是功课

临时抱佛脚的我
现在才记得
晚上就很赶做功课
只是做明天要交上去的功课
呵呵

懒惰的人就是这样
但我真的要改一改了
晚上做完了后就读一读书
因为突然有很想读书的feel
好奇怪哦

读到一半
妈妈叫我出房吃捞生
yuppy...我最爱的呢
哈哈
吃完了后就忙自己的事
还有明天要准备去读书的东西

唉~这样又一天了
真的很快
明天早上又要爬起床了
我看应该睡不醒吧?~~

**无聊又废话多多的两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