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寶貝心情世界


28.01.10

星期四
每個星期書包最重的一天
肩膀都快要斷了

第一節就上moral課
多余的老師
多余的課本
叫我們拿課本來也沒用
兩節的時間用于在弄folio上

歷史課
悶的一課
老師的講講講
我的聽聽聽
結果就是.....
左耳進右耳出
什么也不記得

數學節
真的聽不到老師的聲音
老師自己說自己的
我們討論自己的
到最后老師生氣說我們拿不到A就別怪她
=.=" 有夠白癡的說法
哈哈

科學節
老師的note和老師的解說
我一概不明白
不知道怎樣好
好難好難

過后英文節本來要和隔壁班借
但是老師說這兩節是nilam節
*就是這樣開始就覺得這老師不錯
寫了三個閱讀報告
全部華人坐在一旁
談天看書說笑話
很好玩

老師也在這時候參下來
和我們一起聊
這過程非常好笑
阿朱 VS 英文老師
這位英文老師就是大家說的人妖了
我不會寫她的真名 =X

提早的放學
走出校門看到很多人圍在籬笆上
不知道發生什么事
原來是打架

四點多補習
還有很多時間
去了pudu吃炸醬面

討厭的baby玩我們
說要去補課就丟下我們兩人
到最后帶點開玩笑的生氣來不爽他
*哈哈,好復雜,我也不明白
因為他走回來了

過后就走路去times square買新年衣
每個人都有收獲
還蠻開心的

補習補習
國語想睡覺
add math非常有精神

偷拍是不好的
因為我的電話就變成了受害者 T.T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