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寶貝心情世界


25.01.10

星期一
又是要上周會的一天

今天的心情不太好
原因是昨天被爸媽罵
今天和他們冷戰~~~

上了一節多的周會
有武術表演看
很精彩 = )

回到去上課
老師真勤力哦
還有幾分鐘還要教課

今天國語節考試
Tropikal Test(tatabahasa)
好難哦
一點都不會
連班上最厲害國語的都不會造句 *like*

account節很悶
一來到就講講講
叫我們做做做
一大堆的account算數
快頭痛了

moral節老師問nilai
每一次到他的節就要問的
我覺得這樣很好
考試一定不會不及格
*但是唯有我懶讀 =X

數學節畫graph
勤力的我當然會畫
因為以前學過嘛

放學后
妹妹突然拿錢給我
說是媽媽給我今天去茨場街用的
*昨天的冷戰,所以沒給錢我用

yahoo~
我贏了 *白癡*
媽媽給我錢去誑街
代表說她不氣了?
那我只好收下我的不爽
始終都是兩母女嘛

五條水去茨場街
看得出揚和燕今天沒什么精神
但沒辦法咯
答應過的嘛
不能賴皮哦 ^^

去茨場街吃午餐
第一次與朋友吃大炒
很有家的感覺
呵呵
真的很爽

吃飽了去走一走
baby買了一雙鞋子
我們四人沒有收獲

在那邊我看中了很多件的連身裙
全部都是RM42~RM47的
好貴哦 *對我來說*
只能看不能買
好慘

走了一兩個小時
回家了
腳很酸和很累
很久沒走街了

今天還算蠻開心的
記得上次去茨場街的時間
好像是在去年的年中
好懷念哦^^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