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宝贝心情世界


04.01.10

呵呵呵呵
很开心很开心
今天的开学日顺利啦~~~

可恶的老师
害我担惊受怕了那么久
可恶可恶
哈哈
开玩笑的啦
这样也好啊
让我有点恐惧感

原来是没有换班的
去年年尾听老师说
我们这班有很大的机会会调班
差的同学就会被调
恐怖的呐
就是这样让我既害怕又觉得恐慌
哈哈
夸张了

今天上课很顺利
幸好以前教我们的英文老师已经不是他教了
不然的话我肯定不会听他的课的
因为他实在很讨人厌的

不说这些
说到上课
第一天没什么老师进班
所以别班的来了我们班谈天
谈下谈去看戏了
Avatar 3D的
很想看但是拒绝了
原因很简单嘛
经济不好 Xp

算了不谈这件事
因为我没去了嘛
呵呵
而另一件事是朋友要来我家打麻将
啊~~~!!!
不要啦
最近真的经济不好嘛
没钱和你们赌了啊
放过我吧 T.T

明天还是一样的要上课
提醒自己现在不是放假
什么事都要早早完成了
就连部落格也一样 =)

不说了
先祝大家
开学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