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寶貝心情世界


24.01.10

今天早上沒什么事發生
有點悶
以為今天的部落格比較無聊
怎知道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下午Skip~

到了晚上
收到了雯的一通電話
說今天華語學會有會議要開
在old town
7點半要到

和媽爸說了
同意

到了7點左右
家人就要去吃晚餐了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走路去old town
*在這之中,我和家人吵架了
沒載我去的關系,丟下我一人

七點半了
本來想叫堂哥載我去的
怎知道他在zzZ
倒霉的
那不是要走路去了嗎?

走到半途中
停下了自己的腳步
想到了一個會載我去的人
就是他了

我打電話給他
他說愿意載我去
當時的我心跳跳得很快
因為我在害怕
害怕面對他

7點40分他來了
在車上沒說一句話
到了old town只會和他說一聲謝謝
真的有夠尷尬的

進到old town
一大堆的AJK來了
我以為我遲到
怎知道還有人比我遲 =X

來到就忙
負責剪紙劃線
9點多才甘愿吃東西
餓到~~*是我自己不要吃先的

做的做
忙得忙
正當我要做完看時間時
媽媽來了
在那么多人的面前罵我
真得很丟臉

看著電話
原來媽媽call了幾通
我沒接到
原因那邊太吵我聽不到聲音

回到家給爸爸罵
說我在外面是玩的
說我越來越離譜

T.T
我在幫忙華語學會嘛
又不是玩的
就在這時候我哭了
也在這時候我開始不理會他們
冷戰中~

就是這樣錢沒拿到
明天要去茨場街
沒錢不知怎么好
算了~
可能會和朋友借吧

就這樣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現在想回來
那時的我真的很恐怖一下的 =O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