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宝贝心情世界


06.01.10

很懒起床上课的一天
拖着自己的身体走出外头
准备好去学校的东西
出到外头看看天气
厚~没有下雨
第一件事是想到开周会

果然的
一去到学校
钟声响了
全部排队唱国歌州歌
很闷哦

真的很讨厌
2010年的第一天周会
老师真的很长气
换了很多老师来说
总共用了差不多2个小时的时间
浪费了我们的上课时间
(其实不是上课的 XD)

9点多就回班上
不够一个小时多就下课了
真够快的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呵呵

回到班还以为有什么好事做的
怎知道老师一进班就说了废话
就是要填怎样认识自己的一些表格
很懒的我更本没有兴趣
填了一些就停了

用了4节的课说了这些事
明天还是一样的
这样也好
有个好处就是不用带太多课本去学校了 =D

放学了
眼皮快撑不起来
真的很想睡觉
(习惯了假期的生活)

上英文课时
我的眼皮撑不住了
还好只是暂时性的
其实老师已经发觉到我没听课睡觉了 =0

接下来上历史课
原以为会在班上睡觉的我
竟然没有睡
真的是奇迹啊

上着历史课
有听老师的教课
但还是进不到脑呆里
没关系
好过想要睡觉的我吧
哈哈

补完习乘搭LRT回家
遇到了思敏
和他聊了聊天
我就回家了
(下个星期有会开,讨论中。。。)

唉。。。
明天又要补习了
中间还空了一段的时间
不知道要去哪里过好哦
明天补习补到7点
早上7点上课上到晚上7点
好累哦
怎样办好呢?

好烦。。
可能会在上课时睡觉吧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