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宝贝心情世界


11.01.10

星期一了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不知道为什么
昨晚睡觉时都是一直在看时间
好像很怕迟到这样
到最后还是一样摆脱不了时间的困难

今天上周会
上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听的听
说话的说话
睡觉的睡觉 XD
而我就在那边小睡一会儿

周会上问了问题
唱了唱歌
最好笑的是老师唱歌唱破音
真的是把全场笑翻了

周会结束
全体各自回到班上
每个老师都有进班教课
真的是很勤力哦

差不多快放学了
老师说要留下来
而我就没要留下来
因为怕被外面的妈妈骂

该死的
出到外面以为妈妈在
等了15分钟多
看见了一位朋友
就和了她聊天

她借了我零钱打电话
原来真相大白
妈妈竟然把我忘记了
没良心的妈妈把我忘记了
女儿也可以忘记
唉~

就这样的星期一
正在打部落格的我
边看戏边打部落格
还蛮爽的嘛
哈哈

一天就这样无聊搞笑的过
期待明天会发生怎样的事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