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寶貝心情世界


21.01.10

一早起身
看看時間
啊~慘了...
我睡遲了啊
雖然只是遲一點點

趕快起來忙東忙西的
怕時間來不及
還好時間剛剛好
沒遲到 =D
因為我不想把我的四年沒遲到的記錄給破了
我是好學生 (^.^)

討厭的事來了
不喜歡在不是星期一的時間上周會
背著書包聽老師說一大堆的話
顯得不耐煩了

現在來說上課時的內容了

道德課
今天非常好
沒有問nilai murni
不然的話我會很慘
因為沒讀 Xp

讀課本
叫人起來朗讀
有時好笑有時無聊
但我還是很喜歡上道德課
因為可以再嘗試到和以前的朋友同班的滋味

時間過得好快
又是上歷史課了
不是說不喜歡歷史
而是本人覺得這個老師非常的gam cham
令人的心沒辦法去聽課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歷史過完
數學節來了
這位老師非常特別
教課非常的小聲
好像只是教給自己聽罷了
我們完全不理他 =O
但是我們有做他的功課就可以了

科學節
老師吩咐的功課都有做完
很開心吶
不用像以前那樣
一頁的功課都沒有 =.="

英文節了
課本沒有帶
打算和AK1的朋友借的
他竟然忘記了
而且要過去時老師已經進班了 =.=

但是還好
老師沒用到課本
哈哈
逃過一劫

放學了有開會
華語學會的
關于巧克力的買賣
is for valentine day
希望這次的活動會成功
如果要買的話就向我們的主席
也就是我的dear,思敏說哦^^

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去補習
所以就去了pudu的某間餐館吃東西
拍了很多張照片

















當天所拍的照片
兩位死黨的無奈照片 XD

我的午餐
哇~很好吃
真的又便宜又會令人飽到吐那種
厲害 XD

吃完了出到去
驚天動地的事情發生了
下大雨 =.="
三條水都濕了
經過和風吹雨打的搏斗
我們終于抵達了教室
非常冷的在上課
該死的雨....

回家回家 XO
終于可以回家了
好累
回到家沖了涼就休息一下后去忙了

今天晚上可以享受看電視
電腦休息中
睡覺 Xp
晚安^^

【Jenny筆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