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宝贝心情世界


12.01.10

哇!妈妈今天没忘记我耶
哈哈
三八.....

今天的电话不知道怎么了
充满了电的电池到最后就没电了
就只有一天的时间

网路问题还是电池坏了?
网络问题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因为昨晚一整天没线
一条线也没看见
直到现在

我看我该看看是什么问题了

今天上课一切顺利
但唯有一件事是在上英文课后就睡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会睡着
我还以为我只是躺一下的
怎知道睡着了


非常好的睡眠
怎知道在梦中被人吵醒 =.="

放学后以为能轻松做我自己的东西
怎知道有一些事还没做
就是功课
所以就打算迟点才做
因为想轻松下

明天的下午
直到星期五的下午
开始补习了
恐怖加累的三天
得要快快习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