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寶貝心情故事


14.01.10

星期四
一個令人煩惱的星期四
書包重重的帶去學校
帶了課本都不用的老師很討厭
人還沒清醒過來
就被多多的課本壓醒 =.="

上課的事情不聊太多
因為來來去去都是這樣的度過
悶的吶

又來要去補習了
前面有一小時多的空余時間
所以就去了AP吃M記
節儉的哦

誑了不久就去補習了
國語
又是新的一篇故事
是關于一個皇上做了壞事殺錯人
而那個被無辜殺的人血流出來
流入巴殺里(奇怪的吶)
血流入了糕點里
糕點變成了一塊石頭
真是奇跡啊

..................
一連串的故事
現在想回來都還有少許忘記
還記得算不錯的啦

上了一堂故事性的課
就接著去上ADD MATH了
唉~睡覺的念頭又沒有了
因為這個要動腦經
要睡也睡不到(因為我控制不住不用頭腦)

今天七點多回到家
睡也不能睡的
又被媽媽叫出去夜市了

有半年沒去夜市了咯
真的還蠻久的
媽媽叫我陪她走走也幫我買衣服
買了兩套
還蠻喜歡的
但是虧的是我的精神加睡眠

回到家真的很累
說也不說的整理書包
要準備睡覺的時候
堂妹進我房間
和我妹妹聊天
而我就沒得睡了 T.T

睡眠還是不能充足
就好像電話里即將要壞的電池一樣
怎樣充也充不滿
一直漏電

唉~
不說太多了
怕會悶到你們這些觀眾哦
呵呵

好想你
想的我快要迷失我自己
連睡眠都不顧的我都要想你
因為.......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佩茵留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