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寶貝心情世界


30.01.10

不知不覺又到星期六了
真的很快
一個星期沒打的post
現在就要回想一下
從今天開始直到上個星期日的post
想盡辦法都要想出來
哈哈
好強逼性的說法

今天本來可以睡很久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么
難得的假期可以休息
還要被爸媽吵醒
真的是有夠累的

被吵起身原因就是要出去吃早餐
真的是炸到了 =.="

回到家就被爸爸說東說西的
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幫媽媽弄‘雞絲卷’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
弄好了后還被說弄不夠
但我只會說雞絲沒了
就這么一句就停止了爸媽的話

一心想要玩電腦
但是被媽媽吩咐去抹座椅
等新年來弄個好氣象
厚=.="什么東東都是我做
難得的休息都要做東西

昨天收到前補習老師的msn
叫我今天和他出去喝茶談天
在今天的下午2:40分他駕車來到我家
去到某間的mamak喝茶談天

很久沒和這位補習老師出去了
今天難得大家得空
所以就出去走一走
順便談一談最近的狀況

不到半小時
他有人約
所以就送我回家
下一次有機會再約^^

回到來都差不多四點了
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電話的memory卡error了
什么也沒了
什么也看不到
請問下memory卡可以弄的嗎?
我不想什么東西都沒完了

唉~
現在的時間是5點10分
天氣還是那么的熱
真的是頂不順了
看看自己的心情去改變吧
*心情可以改變一切,包括天氣*

還有6篇的文章
等待著我
今天一定要打完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