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宝贝心情故事


08.01.10

今天的精神感觉上比较好了很多
不会像前几天一样懒惰起身了
但我只是觉得这是暂时性的
因为今天是被电话给吓醒 XO

去到学校
还是照样的去到食堂等待上课的铃声
铃声响了
就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椅子在广场上了

和上两年一样
差不多每个星期五都会去集合
华人的集合所

听老师说道理
突然听到不可思议的道理
就是我们的学校现在的学生越来越多人了
所以就和我们说
如果不喜欢读书的学生
或者喜欢逃课的学生可以现在和老师说
因为人数太多
要buang同学

哇~
第一次听老师这样说
真厉害啊

回到班上一样的上课
书包重重的
星期五还是那么的多书
第一次见

放学后去报华语班
倒霉的是
如果去年没考试或没上课的要写信
写信保证一切
厚~第一次这样哦
因为没去考试及上课的人就是我
现在才来报考华语
应该来得及吧?

接着去补习
带着疲累和重重书包的身躯去补习
上两节课
两节的课室的冷气好像不用钱酱的
冷~~~冷~~~冷~~~

上到数学课时
特别来的消息
就是加时间
6点的放学改去6:45分回了
和昨天差不多一样
都那么迟回家
接下来的日子真的是辛苦了咯

回到家
睡觉时间就到了
就是我这只猪要休息的时间
但还是被猪妈妈吵醒 XD
所以到现在都不能做好猪的本分 XO

现在我这只猪是时候睡觉了
呵呵~大家
猪猪和你们说声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