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寶貝心情世界


31.01.10

一月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新的月份了
很快
真的很快

還有兩個星期
就說要新年了
還蠻期待的
因為可以熱鬧
也可以得到紅包^^

明天又要上課
明天國語節有presentation
真不幸
我們是第一組
希望能順利

今天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吃完了后就去tesco
本來要買我們的衣服那些的
怎知道回來的東西就是一箱兩箱的汽水 =.="

去那邊什么也沒買到
真的是去走街罷了一樣
回到家就上網
因為有很多天沒有post我的部落了
就是今天的24/01/10~30/01/10了

全靠我的記憶才能想出來
不是全部但有一半

改了部落格的link
覺得之前的部落格名有點給人批評的感覺
所以就換了
但換了后好像沒什么人知道一樣
全部問我是不是關了

呵呵
我是不會關的
如果關了
我上網除了facebook以外
就沒東西可以玩了

用了三個小時多來打部落格
整天對著電腦
有點頭暈
等下還要做家務
還是停止打電腦
好好的休息吧

我猜猜
今天晚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應該是開心的吧....

【Jenn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