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寶貝心情世界


19/01~20/01

19.01.10




一副沒睡好的樣子
獻上給你們看看我的慘樣 XD

今天上課感覺有點累的
所以在上課時沒什么精神

第一節上ADD MATH
老師一進到來就說東說西講東講西的
就這樣第二課就要上完了
老師只是簡單的教一教
就說這一科就要完畢了

課本上的簡單問題他都拿出來做
這些我都明白啊
可是我要的是困難問題的解決方法

就這樣簡單的過一課
做些簡單的練習
然后丟下的是一大堆困難的難題

接下來是英文節
英文上literature
嗯~
很好
今年的故事我很愛聽
非常吸引人

科學節
一半一半的聽課以及說話
但大多數是在談天的 XD
很想快快吸收這些科目
讓我好好的了解一番

PDG節
老師非常羅嗦的說了很多話
對我來說一個很悶的科目
我大多數是不會聽的
因為聽了也不會進腦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歷史節
一進到課室就問問題了
哇~
我沒有去讀得叻
怎樣回答呢?
只好偷偷找書了 =O

上課時間過了
呼~今天比較輕松點
因為沒有補習
可以回家休息了咯^^

我愛夜晚...
夜晚愛我...
哈哈~


20.01.10





認得出是誰嗎?
哈哈
就是本人了(無聊)

本小姐沒事做
所以就擺出rock的手勢出來拍拍照來玩
另類的嘗試

今天去到學校就開始忙了
在食堂忙著做一大堆不會做的ADD MATH題
問了這個問了那個
不是說不會做就是還沒學
只好靠自己啃課本了 XD

第一節PDG節
上完周會還有15分鐘的課
老師還是很勤力的進班教課
而我們就在那邊一邊談天一邊抄筆記

他的節過了
但不知道為何賴死不肯走
真是個敬業的老師啊
必須要教完為止才結束他的談話

PJK節就在第二節
第一節的老師用了PJK的大概10分鐘
下到去還好沒被罵
但是要出去學校外面跑一大圈
這樣算是被罰嗎?
應該不算

跑回來累呼呼的
上科學節時還蠻精神的
因為運動過了

該來就是要來
ADD MATH節來了
但是給了我們一個答案
就是叫我們把還沒做完的練習做完
因為他要辦點事

也好
就利用這個時刻做他的功課
但是我不但沒把功課做完
就有一大堆的問題來了
這邊問的那邊問的
我也不會的啊
別問我嘛

PA節
一個讓我開始覺得筋疲力盡的節
沒有精神聽課
到最后還是靠朋友的教導才能明白

國語節
今天教KOMSAS
派了很多的紙
書包也變的沉重了
老師教課都有聽
練習也有抄
只是沒有做罷了 XD
等待答案...

補習補習
今天有補習
明天后天都有補習
我得挨下去啊

英文課有點悶
差點睡著了(但我還是沒睡)
只好耐性聽課

歷史節
很想睡覺但睡不到
因為我的前面一望過去剛好就是老師了
還蠻害怕的
因為我真的想睡覺哦

沒辦法了
只好忍了...

今天的比較長
因為補回昨天的post加上來的(盲的都看到啦)
而且加上朋友的建議
試下把所有的事情一一寫出來

**p/s:如果覺得我的部落格悶的網友們
就請你們不要看
也請不要批評我的作風
謝謝

【Jenny筆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