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寶貝心情世界


18.01.10

早上很懶起身去上課
但是還是逼不得已的起身了
一大早整理了一切
就準備去上課

去到學校
永遠不能少的
那就是一進到食堂
愷琪就會找我陪她走走
順便談談天

呵呵
不知道幾時我們那么好談了
而且我還多了一個darling
應該我的dear不會介意的吧?XD
因為她們也認識啊
不會吃醋的 Xp

又是一個星期一的早晨
開學第三個星期了
真的很快
很害怕SPM的日子一步一步的蔓延過去

一大清早上周會
悶死人的周會
聽到快睡覺了
但令人恐懼的是
明天有可能輪到我們的班article了
怕怕....

不管無論如何
放輕松
不會那個幸運的人是我的 =O

上課時上課
做功課時做功課
算起來今天還算是輕松的一天
全部有說有笑
打打鬧鬧
看起來就覺得是朋友鬧在一起玩的感覺
不是讀書

今天本來要去茨場街誑誑
而且陪朋友去那邊買東西的
現在取消了
因為有一位臨時有事做
所以取消了
原因是我們就像五個孖公仔一樣
一個沒有去就不去了
*可能說的夸張過頭
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是哪五個吧?^^

說回來今天的誑街計劃取消了
真的很好
原因下午下起大雨來了
如果我們有去的話
我看我們現在就變成落湯雞了

嗯~
結束一切是好的開始
我該去休息了
因為本人真的很累了
去oi oi咯

【Jenny筆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