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寶貝心情世界


13.01.10

換上新的字體
換上一個好的心情
踏入了第二個星期的星期三
沒有時間休息的日子又來了
只希望能慢慢的習慣

今天的事情我不是很記得了
因為我真的懷疑我自己
懷疑說我是不是有健忘癥
老是忘記事情
*該去看醫生了

不是很記得今天發生了什么事
大概是過幾天才打的原因吧

補習真的很累
加上早上要讀書的理由
所以搞得自己像個泥土一樣
累慘了

今天上英文課
本來周公要叫我與她約會的
但被這帥氣的英文老師所講的內容吸引了 =O
好會捧大腳哦 XD

"The Pearl"
一個非常令我吸引的一個故事
整節都在聆聽故事
好爽哦

時間過得很快
英文節結束了
該去上歷史了哦
厚~不爽了吶
因為歷史對我人生來說
是無價值的

歷史課
要睡也不能睡
后面沒有位子
被派去前面坐
睡覺的念頭取消了 T.T

回到家以為可以休息的
不說要做家務
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件事
就是要陪婆婆去看醫生了
陪婆婆看醫生沒關系
但是連我都快要累倒病了
很怕會昏倒在診所外 =X

回到家就七點半
餓著肚子回家
外加累呼呼的身軀
在車上差不多就睡著

回到家父母留了飯給我
吃飽了后就上網
因為吃飽了后就有精神了
不知道為什么

唉~
一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還有兩天的補習(這個星期)
要挨下去啊...

一天一天的過去
所有的事情
就只能邊成回憶了
我想
我愛他
也是一場回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