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宝贝心情世界


01.12.09

十二月的第一天
还是一样的无事可以做
还好我的dear给了tag我做
不然我这个文章又要很短很短了 XO

虽然是迟完成dear的tag
不好意思丫

♥♥♥♥♥♥♥♥♥♥♥♥♥♥♥♥♥♥♥♥

我的大名:Jenny/佩茵/Pui Yin
我的网名:Jenny/BaoBei/B3ii B3ii
朋友的称呼:佩茵/Jenny
我的生日:5月10日
谁传给你的:思敏(dear)
说出(?)个好朋友:很多,说不完。。。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什么都可以,心意最重要
近期开心的事:好像没有也
近期压力大的事:暂时没有,因为放假中
未来想做什么:想进入演艺圈(没可能的吧,纯粹是想)
有没有喜欢的人: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么:当然(看是什么老师咯,嘻嘻)
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
如果你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huh?最好不要吧。。。应该做中间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浪漫的地方
圣诞节要做啥:想出去和朋友一起庆祝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
有没有起床气:erm...什么意思呢?
有几个兄弟姐妹:加我4个,排行第二
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很多
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也很多
喜欢什么颜色:紫,粉红,浅蓝
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冲啊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男女都喜欢
最想大声说什么:不知道哦,想到才说吧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 什么鬼问题啊?
谁很欠打:看情况
现在很迷什么:部落格,facebook上的游戏
睡相很差:不知道哦,因为看不到
现在的时间:10:29a.m.
是否痛恨点到你的人:不会
体重多少:秘密 XD
今天天气:应该会很凉爽吧
你怀孕了么:=.=" 当然还没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啥:出国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去clubbing之类的,很多
如果能够为彩虹添一个颜色,你会选:不想加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么:不信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放弃一个人会很难么:看对那个人的感情深不深
你现在的心情如何:还好加闷
最喜歡的事物:钱。。。咔咔

 点名~~
1.Kathy
2.Vix
3.佩敏
4.剑壕
5.美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