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宝贝心情世界


24.12.09

平安夜快乐


先说声平安夜快乐
朋友们,
你们有出去倒数吗?
朋友们,
你们今天有何节目吗?
朋友们,
今天你们开心吗?

以上的事情一概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没去倒数
我没任何的节目
我今天的心情还好



今天1:30分就出去搭地铁了
还以为有什么事要做的他们要早点出
去到那边我才发现原来我碰见了两个健忘症的朋友
看着部落格的你
应该知道我在说着你吧,荣 Xp

他们以为今天有上acc
怎知道他们忘了今天的取消了
真的是白忙一场
在pudu待了一两个小时才上课

放学在乘搭地铁时
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事
以前一些不该想起的事
不知道为什么回想起来
但最后还是想了想说
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

就是这样
我的心情就开始转变了

不知道为何
最近都没什么话想说
部落格应该会比较少人观看
也会比较没有什么特别的部落格了吧

平安夜
一个人度过的平安夜
静静的享受这一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