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宝贝心情世界


09.12.09

父母出国的第二天

一大早七点多被婆婆吵醒
还以为有什么事发生
原来婆婆没有能力去开门
特地吵醒我开
体谅婆婆生病而且婆婆有行动不便
没关系的
但我的睡眠就.......

帮了婆婆就回房睡觉
睡了不久
该死的电话闹铃吵醒我了
(自己设定的时间因为要做家务)
睡不够还要起来做家务
睡眠真是不足


今天有补习
我都撑着去补习的
真的好想睡觉哦
上英文课时我差点就睡着的咯
还好历史课老师说得很好
让我对历史改观了(其实也还好吧了啦,也改观不了什么)


真的很累
明天还有补习
而且还是连续三科
我看都快要累死的了


明天还要继续的做这些事
直到爸妈回来为止
星期二啊星期二
以前的你真的很快到来
为什么现在的你那么慢呢?
希望你快快到来吧


××××××××××晚间××××××××××


补完习回来就赶忙去煮我首次的炒饭了
因为一回到家婆婆都一直讲多多
我来煮我来煮
你姐还没回来就我来煮
还好我及时赶到回家
不然婆婆有什么事肯定很多人都赖在我身上的了

(因为婆婆带病在身)


还好度过了婆婆这关
我妹帮忙我切料
而我就开始煮我的首次厨艺
意料之中我成功啦
第一次煮饭竟然有我爸煮的味道(我妹说的)
太棒啦^^(由于我第一次煮饭,激动了些)
还好我的弟妹用不着我之前和他们说过的话
那就是我第一次炒饭,不好吃别怪我
肚子痛的请在厕所外排队
别争先恐后哦
哈哈,现在用不着了


爸妈不在家都没人管我
让我越来越没有时间观念了
这个时候是爸爸开口说关电脑睡觉了
虽然爸爸和妈妈出国玩了
但我还是会铭记在心
准时去睡和关电脑的
现在的时间是晚上10点35分(平常的睡觉时间)
大家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