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宝贝心情世界


12.12.09

父母出国的第五天























像往常一样
七点多就被婆婆叫醒
连续五天的失眠
真叫人难受

一大早起来忙家务忙到现在
说真的
做一个家庭主妇真不容易
还要照顾弟妹还有婆婆
身为家里二女的我
应该要做这些事情

姐姐今天也来了帮我
不过现在姐姐倒过来吃我的钱
早餐午餐都是我请客
而晚餐只是妈妈之前买过的菜
放在冰箱拿出来炒一炒罢了
真是有够义气啊她

中午还好有一段休息时间
让我玩一玩电脑
坐在电脑前拍起照来了
顺便让你们看看我的惨样
虽然design过了
因为这样能让我的脸色不会暗淡无光

途中继续我的上网
姐姐也来凑个热闹
突然有心情去追戏了
我的宫心计还没看完
今天终于把它给看完了
谢天谢地啊 #(^.^)#

看完了后时间就是五点多
不想看到的时刻终于来了
要去做家务
忙的忙的
连晚饭都要忙完了才吃
整个人就是肚子饿到不行的说

吃饱了还是要继续我的工作
但万万没想到我弟把一张很重要的纸条放在裤袋里
而我洗完衣裤后
我妹才提问纸条在那里
原来被我粗心的老弟给忘了
让我把纸条弄的湿透
还好救的回来
虽然有点破烂

忙完了我的家务
突然弟弟不知道吃了什么药
提早的把电脑关上
原来是和我的堂妹以及妹妹在房间聚赌(玩爽的)
而我呢就趁这个机会上网了

虽然说有的上网
但一个人在客厅里打部落格和上网有点寂寞的
但没办法
因为我真的是失眠+累

这次我真的要聪明点
还有两三天
我就能逃出生天
我把电话闹铃原本时间8点30分调去7点钟了
这样就不用被婆婆叫醒
也能快快的完成家务了
但唯一要牺牲的是我的睡眠 T.T

不管现在能不能睡的着
不管明天能不能醒来
也不管我的样子有多么的惨
为了家我牺牲了
还有两三天
我等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