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宝贝心情世界


25.12.09
Ho!Ho!Ho!
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生蛋快乐(^_^) XD


生蛋(圣诞)快乐^^

今天爸爸没做工
原本能和一家人一起出去吃早餐的
怎知道妈妈和我说要我去理发店
今天我的圣诞节在理发店里度过了

在理发店一样的坐了四五个小时
好过上一次啦
但唯一不是很开心的事
就是圣诞夜会在理发店里度过
而不是陪家人度过的
没关系啦
晚上还是有机会的

晚上妈妈去喝别人的喜酒
又是喜酒
真的还蛮多喜酒喝的喔~~
而我们一家四口就出去chang toi giok
庆祝小小的圣诞夜

今天的心情还好
只是感觉很想睡觉罢了
在理发店里待太久
现在回到家都很累了
我看我是时候睡觉咯....

圣诞夜快乐
Merry X'ma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