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Jenny

鐘筱茵 J3nny

Disclaimer

W3LC0M3 T0 Y1N'S BL0G


I'm Jnc Jenny
My story = My life
Follow me to know more about me
SMILE :)

♥ㄨ→單純故事←ㄨ♥

关注者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宝贝心情世界


26.12.09

今天姐姐回老家
带了他的顽皮儿子来
越大越顽皮
连我这个做阿姨的都搞不定他
哈哈~我老了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
又老一岁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
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圣诞已过
接下来要临接的日子是新年了
真快

新衣服
新鞋子
新裤子
什么都要新的
但只预感到这些事应该不会全部到我手上.....




今天还蛮开心下
呵呵
我的facebook又恢复回以前那样啦
之前的游戏开都开不到
等了很多个小时也一样开不到
今天的和前几天的游戏我终于开到来玩啦
等了很久
就是等这一刻

另一件开心的事就是
..................................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来咯来咯
我要说咯
那就是.................

我电话有3G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而且是016的哦

电话电话我爱你^^
今天和我姐两个傻婆在那边玩
哈哈
开心的捏^^


今天晚上会发生什么事捏?
我还不知道
晚上弟弟玩
明天继续我的部落格.....kekex

没有评论: